闯雷台

凹3:graymoonlight

叶王 齁死你们


标题即正文。小段子again。








王杰希谈起恋爱来,就很认真。
他又在D出口等着叶修,看着那个人摇摇摆摆地走出来。他还没有成长为那种毫无廉耻的老结棍,还不能脸不变色心不跳地说起自己从16岁至今作为一个叶粉的嘴脸,可能终有一日他将坦然面对,但不是现在,现在他看见这人向自己走来依旧觉得心如擂鼓,像梦一场。

他每次都会很认真地做一个约会的安排,今天也不例外,“反正已经进夏休了,我们可以开车去天目山,在山脚下开个房,睡一睡,明天爬爬山……或者你不想爬山,那就再睡睡,也可以的。”
叶修笑着指着他,“这么隆重,你是想安慰我吗?”
这就是初恋的坏处了,王杰希想,有时候你想要不留痕迹的表达善意,却总是显得太笨拙,即便不要脸地把自己舍出去也没用,对方如果揭穿你,你就立刻软弱得无法继续。他唯有点头承认,“是啊。”
“你过来亲亲我,我就好了。”叶修死皮赖脸地说。他当然是一贯如此,但此时此刻就显得做作,刻意,心虚得过分,仿佛一场表演,否则可能无法对抗沮丧的侵蚀。在竞技体育里,唯有亚军是那个失败者,这句话的意义,叶修人生第一次体会到了。
而原本荣耀是多么爱他啊,他自嘲地想,现在碰到小鲜肉就移情别恋了,叫什么来着,张新杰,老韩得到了那个小孩,突然就像刀子遇上了热黄油,一切水到渠成。

我也有一个小孩,叶修怜惜的看着眼前人,这人当然不是热黄油,他更像每一种你第一次吃到的东西,总是跟你的记忆或者预测不太一样,他总是更好一点。
譬如现在,这人就直愣愣的凑过来,光天化日朗朗乾坤的,亲了亲他的嘴唇,然后问,“现在你好了么?”
那可能老韩还是不如我,叶修伸手去抱住了他,我的小孩不是用来胜利的,他是用来生活的,我们可能会在老得令人讨厌的时候共同养一只猫。

王杰希感到叶修把脸埋到了他的肩膀上,轻声的说了一句,“没有”,热烘烘的湿意慢慢渗过衣服触到他的皮肤。
王杰希的初恋便于此刻翻篇儿了,少年看着自己迷恋的金闪闪的英雄脱下盔甲,露出内里一只软白毛的大狐狸,眨着眼睛问他,你要养我吗?
玫瑰花开得骄傲又甜蜜,那都是因为你需要我啊。



END

评论(34)

热度(904)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