闯雷台

凹3:graymoonlight

叶王 双子座情人

重度OOC预警!!!!!

小段子again。







叶修的23岁生日,过得挺隆重。俱乐部买了个大蛋糕,嘉世LOGO形状的,上面铺满一层厚厚的草莓,娘炮得闪闪发亮。

陶轩送了条领带给他,一看就死贵死贵,完全用不上。沐橙送了个烟灰缸,一个无脸男贤惠的织毛衣,放毛线球的那个筐就是烟灰缸本体,叶修盯着看了一会,笑道,你这是嘲讽我是傻逼的意思吗!

群众当然都站沐橙那边,你哪有无脸男那么萌,无脸男是治愈系的代表啊,你拿什么跟他比……连陶轩都幽幽的说,人无脸男可是很听话的。

大家一片哄笑,气氛仿佛春晚现场。

 

然后叶修就许了愿。四下里都昏暗,唯有烛光照在他的脸上,这个场景非常魔性,促使他不由自主的就在心里产生了一个念头。

想到这念头的同时他就后悔了,我是被迫的,他这样安慰自己。但这明摆着是自欺欺人,他心里有且仅有那一个愿景,强烈到令他像卖火柴的小女孩一样对着温暖就晕头转向,忘了许愿是弱者的标签,忘了这世上有千百种路径可以通向冠军、唯独不可能的一条就是许愿,忘了这愿望背后潜藏的巨大恐怖——

他很可能再也无法获得一个冠军了。

苏沐橙在旁边笑盈盈的补刀,“别说出来哦,许愿说出来就不灵了。”

叶修脸上还带着笑,却在初夏的夜晚体会到满腔热血瞬间冰凉。我以前怎么没觉得过生日这么别扭呢,他困惑地想,哦,过去的四年都在备战总决赛,谁有空管这个。

啧,还真是不能细想。


王杰希以前都会记得联系他,祝他生日快乐,令他在百忙之中想起自己还是个拥有爱情的男人,踌躇满志,欲仙欲死。

今年没有了。

当然——如果有人想说点好听的话,应该会这么来展开——5月29号这一天还没有过完,在接下来的2小时23分钟里,他还有可能收到男朋友的祝福。但叶修知道这不会发生了,就像他在许愿的时候丝毫不会想起他的爱情和恋人,王杰希在备战总决赛的时候,也绝不会分心来琢磨今天除了是总决赛前一天之外还有什么别的意义,这是他们之间引以为傲的默契。

他们不会去问对方冠军和自己哪个更重要。


那王杰希和冠军究竟哪个重要呢?叶修手撑着头,一边无聊地戳着自己那块蛋糕,一边无聊地扪心自问。王杰希很可能今年就要拿冠军了,单枪匹马的张佳乐能挡住他吗?有什么不能的,张佳乐可是个疯子,张佳乐一个人就能把斗神踹出决赛了……但王杰希也是个疯子,只有疯子才会强行拧巴自己去适应团队,这小屁孩为了赢什么都干得出来,他早就知道了。

……真想摁着他操一顿啊。

你又不是没操过,正直的叶修说。

这回不一样,他抛弃了我,混乱的叶修非常委屈,他抛弃了我,自己去跟荣耀玩了。

以前都是我跟荣耀玩儿的!他伤心地喊道,同时震惊于自己居然能想出这样的台词,drama也是我的天赋吗?

正直的那个男人冷冷地看着他,你到底是嫉妒荣耀还是嫉妒王杰希。

已经彻底走向邪恶阵营的叶修毫无愧色地说,我嫉妒王杰希,我希望现在正在跟荣耀玩的人是我,任何时候,我都希望那个人是我。

你可真是个渣男,正直的叶修叹了口气,然后嘭一下凭空消失了。


那天晚上他梦见了王杰希,活色生香的,腿缠着他的腰索要更多, 而他幼稚地回答,想要吗,想要就拿你最爱的东西来换。

梦里的王杰希吃惊地说,可是我最爱的就是你呀。


于是叶修就真的像一个渣男那样惊醒过来,一身冷汗,裤裆湿滑,瞪着嘉世宿舍的天花板。他算得上是有几个秘密的人,譬如他的假身份证,譬如书桌第二个抽屉深处的那张账号卡……现在又多了一个,他曾在这样一个无人知晓的夜里、悄悄地、短暂而坚决地,背叛了自己的爱情。

并且贪婪地不许爱情背叛他。



END


评论(20)

热度(509)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