闯雷台

凹3:graymoonlight

王喻 售后

又一个段子。





电话接到一半,王杰希正好走到电梯里,只来得及告诉对方“不好意思我这里可能信号不好”门就慢慢地关上了。

他站在电梯里,用肩膀夹着手机贴在耳朵上,听着那边徒劳的“喂喂,喂喂”,一边从裤兜里掏出钥匙来备着,另一只手里拎着从超市里扫荡回来的家用。

电梯里LED屏轮播着一对明星夫妇做的食用油广告,男的很宠女的很嗲,仿佛是幸福生活的标准答案。

王杰希歪着脖子看了一会,无聊地思索了一下到底在哪个片子里见过这女的,想不起来。


电梯到23楼开门,电话已经挂了,那就等对方再打回来。王杰希两个手指捏着手机的边边把它塞回裤兜里,然后打开了家门。

立刻被空调的冷度冻得一身鸡皮疙瘩。

G市的变态。神经病。

沙发上的大型不明物体左右拱了一下,算是跟他打招呼。电视开着,wii的画面,还在打昨天花了40分钟没刚过去的独眼巨人,谈不上专注,却很执着。

王杰希把买的东西都放到厨房里去,里面有些是需要放在卧室的,他懒得去管,谁挑剔谁收拾,鬼知道橘子味的和芒果味的用起来能有什么区别。

喻文州非说有,那就都归他管。


“哎,电梯里广告那女的,演过啥来着?”王杰希问道。

一个人脸从沙发上的毯子里弹出来,“她啊,上赛季全明星我们跟少天和他女朋友吃饭的时候看到过宣传片,狄仁杰6。后来过年的时候我跟家里人去看了,你没看。”

“哦,难怪了,话说回来,”王杰希慢慢地踱过去,嫌弃地看着沙发上那一大坨,“喻文州,你48小时没出过房门了你知道吗?”

毯子里伸出一只手来,轻轻地拽着王杰希的衣服,“我这不是有你吗,”他发现王杰希的衣角上有根头发,顺手弹掉,“而且,有你在,我的运动量还是有保证的嘛。”

王杰希难以置信的看着他,突然想到什么,飞快地伸手一扯——

果然,掉落一个白花花赤裸裸的喻文州。


“这是最后一条干净的毯子了,”王杰希面无表情地陈述这个事实,看了一眼毯子上那一小片黏糊糊的白色污渍,“你就不能注意点。”

喻文州干脆就舒展了趴在沙发上,身上斑斑点点都是昨晚和今早缠绵的痕迹,最明显的就是右边臀肉上一块被咬过的牙印,挺深的,看得王杰希有点惭愧,忍不住上手摸了摸。喻文州侧过来避开他的手,正面彻底朝他敞开了,笑道,“准确的来说,弄脏毯子的是你的东西,你就不能注意点?”

王杰希耸耸肩,一脸无所谓,“那还不是你招的。”


“冷死啦!”喻文州一边喊一边又抢过毯子把自己包起来。王杰希看着他重新回到一个茧的状态,叹了口气,“喻文州,我觉得你售后服务意识有点问题。”

他一边说,一边坐到沙发上,把那个茧揽到怀里,腿一盘把人固定住,闻了闻他的头发,“又不洗头,”一只手伸进毯子里在身上胡乱捏了几下,又顺着臀缝往下摸到那个入口,在周边揉捏,“也不去洗澡,”另一只手在喻文州脸上摩挲,“还不刮胡子……诶,你这个真的有点扎手……你能不能考虑一下用户体验?”

喻文州的状态其实有点不经弄,距离他俩刚醒过来的那次胡搞才不过一个多小时,王杰希的手让他不情不愿地陷入了一个软绵绵的困境,他不得已要奋起反击,扭着脖子用自己长了胡茬的下巴去蹭王杰希的脸,哼哼唧唧的,“到底谁服务差,要不要我复盘给你听……”


两个人耳鬓厮磨刚开始,结果王杰希之前没接完的电话终于重新打过来了。喻文州靠在他怀里,对面说的话也能听得一清二楚,就忍不住要使坏,把手往后伸,从王杰希的运动短裤里探进去,摸到腿根那里轻轻的抚弄。

王杰希被他摸得咬牙切齿,只好放弃喻文州的屁股,把手机换过来,这才比较顺利地把喻文州那个不知死活的爪子捉出来捏在手里。

两只手就互相把玩,像两个真正的在热恋中的人那样的,完全不觉得有什么理由要分开。


“嗯,我考虑一下,您也可以先问问别人……谢谢,您受累,再见。”王杰希把电话挂了,饶有兴趣的看着喻文州,“你信不信一会电话就打给你了?”

“国家队队长?怎么想也应该找老韩吧?”

“老韩干脆就没入队。”

喻文州惊讶,啊?!然后低头沉思了一会,展颜一笑,“那可能真就轮到我了。你干嘛不接?”

王杰希把脸埋进毯子里深吸了一口气,然后把下巴搁到他肩膀上,笑道,“我真挺累的。”

喻文州侧过去亲亲他的脸,想了想,又忍不住眉开眼笑的,得意宣布,“我要收服务费!”

话音刚落,电话就进来了。



END

评论(4)

热度(22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